不需要关注,我只需要一个能够让我倾诉的地方。

2013.2.23

今天发生了两件事,一’接受了别人的介绍去看了一个对象,这就是所谓的“相亲”曾经是多鄙视这两个字眼,没想到如今自己也走上了这条路,有点自嘲。但是为了不想爸妈为难,那个介绍人跑了好几趟,所以答应了。场面非常尴尬,我一句不发,也不敢看那个人,都是老妈在一旁回答。后来男方家人要求留下联系方式,给完号码就走了!其实那男的是长得还可以,条件也OK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排斥。二’在上车的时候,一个朋友打电话过来说他喜欢我很久,希望我接受,但是我和他只存在友情,没有爱情的成分,所以我还是理智地拒绝了!他后面说了句,他会努力地做出成绩让我后悔。听到这句话,我想我应该感觉幸运,有人会因为我而去努力,虽然结果不是和我分享。突然在质疑我如此挑剔,我未来的对象是什么样的,我过着怎么样的生活,也许到时真的会后悔,但是我没有后路,更不想因为私心去拖累别人去幸福!我是个坏女人,伤害了那么多人。

评论

© HI-白素真 | Powered by LOFTER